在酒店业发展蒸蒸日上的今天,提到中档酒店,不管是发展速度还是开店规模,首屈一指的便是维也纳酒店。 经过22年的沉淀,维也纳酒店凭借着先进的理念、创新的模式和专业的管理团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和加盟商的信任,收获了骄人的销售业绩,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成为了中国最大的精品酒店连锁品牌。6月13日下午两点,小编跟随中国人才热线《走进名企》栏目组,来到了深圳北站维也纳酒店总部,开启了一段愉快的”维也纳精品生活体验之旅“。
维也纳酒店总部位于深圳北站西广场,小编在车上很远的距离就看到维也纳酒店的大招牌,与深圳北站宏伟的建筑群相得益彰,十分醒目,小编不由得在心里感叹维也纳酒店财力不是一般的雄厚。带着对维也纳酒店的好奇跟向往,小编正式开启了维也纳酒店“半日游”。 首先,美女解说员带我们参观了维也纳酒店总部的办公区,办公区整体环境整洁雅致,单从办公环境便可看出维也纳对员工的关怀。解说员MM告诉小编,集团每天都会定期检查办公区卫生情况,确保每一位维也纳家人都能尽享舒适工作环境带来的愉悦。接着,我们参观了维也纳酒店的休息区,休息区的文化墙上陈列着近几年维也纳酒店荣获的奖杯奖牌,小编试想,这里的员工每天享受着被荣誉雕琢的下午茶时光,心里是不是满满的自豪感?


途中,解说员还介绍了维也纳酒店的一系列员工福利政策:维也纳酒店给员工提供租房、一日四餐及悠闲的下午茶,解决衣食住行中最重要的两环。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维也纳酒店的人才激励措施,奖钱奖车奖房还给员工规划退休之后的生活!竭尽全力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维也纳对员工极具人性化的关怀,激励着每一位员工的士气,羡煞了无数旁人的心,小编又何尝不是。在心里默默点赞,超羡慕有木有!

最后,小编参观了酒店配套的美食会所、宴会厅、会议厅。不得不说维也纳酒店每一处设计都别出心裁,走廊的欧式吊灯、古典的沙发,甚至是每一处的门牌摆放及设计都大有学问。让小编印象深刻的还有贝多芬、肖邦等会议室,以著名音乐家命名的会议室,不仅别有一番滋味,更是无时不刻在演绎酒店的音乐主题。

酒店的一品一物、一角一洛,处处皆见维也纳酒店的一丝不苟与追求卓越的精神,一如维也纳的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足够好的产品,持续不断地改善酒店品质,让商旅人士更加称心愉悦,让礼仪之邦拥有令人尊敬的国际品牌。

中国人才热线小编

期待您的加入

维也纳酒店总部人力资源中心的同事们,个个热情洋溢、活力四射!

维也纳的文化展示墙,见证了维也纳酒店的不断发展壮大。

维也纳酒店的企业愿景,每天都鼓舞着大家向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奋斗。

维也纳酒店总部办公区,据说正在大规模招兵买马,有意向的亲们,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加入哦!

欧美风情壁画,每一笔都深思熟虑,只为给你独一无二的视觉享受!

大快朵颐,舌尖惊喜,从维也纳配套的顶尖美食汇开始。

“卓越员工”荣誉之旅,福利不错呢!有想去维也纳工作的有木有?

如果你以为维也纳仅仅会给到你荣誉,那你就错了!维也纳的年终福利从来不给虚的,数十辆宝马,数十套员工安置房,奖得毫不吝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