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百丽集团(香港上市名称“百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港股代码01880)是中国鞋业规模最大的公司,年销售额超过400亿元人民币;公司是中国市值最大的消费零售股,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世界鞋类上市公司市值排名第二。

本集团业务由三大部分构成——鞋类业务、运动业务和新业务。

鞋类业务的自有品牌包括:Belle、Teenmix、Tata、Staccato、Senda、Basto、JipiJapa、Millie's、 Joy & Peace、skap、15mins等;代理品牌主要包括 Bata、Clarks、Mephisto、Hush Puppies、Merrell及Caterpillar等。

运动业务目前以代理经销为主,运动品牌包括Nike、Adidas、Kappa、PUMA、Converse、Reebok、Mizuno等;服装品牌有Moussy和SLY。

据中国行业企业信息中心统计,2009年度,以销售额计国内女皮鞋市场排名前10名中,有6个品牌属于本集团,它们分别是百丽(第一),天美意(第二),他她(第三),思加图(第六),森达-女鞋(第七)和百思图(第九);森达-男鞋居男装皮鞋市场排名首位。其中,百丽品牌连续14年荣居中国女装鞋销售榜首。

本集团拥有中国最庞大的自营连锁销售网络,由东北、华北、西北、鲁豫、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广州、云贵、港澳等11个区域组成,覆盖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300多个城市。截至2014年底,本集团拥有自营零售店超过2万家。

 企业荣誉

  •  荣获由中国皮革协会特设最高荣誉“中国皮业品牌金鼎奖”
  •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百丽(BELLE)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  BELLE(百丽)女鞋被中国皮革工业协会授予百丽“中国真皮鞋王”光荣称号
  •  BELLE(百丽)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中国名牌”荣誉称号
  •  鞋类国际标准(ISO)制定单位(全国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授予百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08年度中华慈善奖”

23年的发展,百丽在不断的发展壮大,期间获得的荣誉不胜枚举,2014年又荣获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和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共同颁发的2013年度“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双优企业”、“全国优秀外商投资 企业——十大营业额企业”和“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十大纳税额企业”三项荣誉称号。

 企业风采

百丽年度盛宴

携手并肩你我心灵相惜,大浪淘沙始见真金璀璨。
 
 

品牌代言

刘雯代言思加图
 
 

合作明星

张亮、陈法拉为思加图站台。
 
 

员工生日party

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增加员工的归属感让公司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
 
 

兴趣小组

为了增强员工体质,活跃团队气氛,促进团队合作,提升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