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关于艾默生网络能源

艾默生网络能源是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为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通信网络、医疗和工业设施提供保护和优化。艾默生网络能源在交流电源和可再生能源、精密制冷、基础设施管理、嵌入式计算和电源、一体化机架和机柜、电源开关与控制,以及连 接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技术和灵活的创新。所有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均能得到本地的艾默生网络能源专业服务人员的全面支持。如欲了解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产品和服务详情,请访问 www.EmersonNetwork.com.cn。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 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2013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7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 。

艾默生网络能源赢得了各个行业观点塑造者和意见领袖的信赖和认可。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这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每个荣誉的获得都是对我们信守承诺的肯定,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企业荣誉

  •  艾默生在IDC的DCIM MarketScape评选中荣登榜首
  •  金桥奖年度技术杰出职业女性
  •  创新Liebert MPX机架PDU荣获名望设计奖
  •  机构投资者杂志授予的美国股东最友好公司
  •  《电子设计师》杂志的电子设计最佳100雇主
  •  Uptime 组织2009全球绿色100强,褒奖在IT能源效率中的企业领导地位

根据IDC对于DCIM供应商的产品性能和营销策略的分析评比,Trellis™平台荣登榜首。IDC MarketScape 供应商分析模型提供了在特定市场的ICT供应商竞争力的视图。该研究方法采用了基于定量和定性指标的严格的评分法,最终为每个供应商在某一特定市场的地位生成单一的图表分析视图。能力分值测算短期内供应商的产品、上市和业务执行力。战略分值以3-5年为时间轴线,测算供应商战略与客户需求的一致度。供应商市场份额以圆的大小代表。供应商在特定市场的年度增长率由供应商名称后的“+、0、-”指代。

 企业风采

最艾唱响

所有怀揣音乐才华、梦想的歌手提供展示自我、交流及娱乐的全新综合性平台。
 
 

办公休闲区

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的白领们,
当眼睛累了,放松一下心情是
再好不过啦
 
 

协会活动

公司共有14个协会,包括篮协、足协等。公司拨付专项资金供各协会活动使用。使员工八小时外的生活更加丰富。
 
 

展台回顾

打造一流的产品展览。
 
 

公司大楼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B2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