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中國人才熱線「職場新勢力」大型校園招聘全面展開

11月-28日  分享到:


【本報記者熊君慧9日電】119日,暨南大學2013屆畢業生能源、化工、材料、食品、工程、環保行業專場招聘會在廣州天河校區舉行。現場看到四大綜合招聘網站之一中國人才熱線組織了很多企業參加,幫助企業到名校網羅精英。

據悉,參與該活動是中國人才熱線強勢推出的「職場新勢力」大型校園招聘系列活動的計劃之一,在全面改版校園招聘網站和展開大型網絡校園招聘會的同時,還推出了規模大、範圍廣的校園招聘會和宣講會,地域覆蓋深圳、廣州、東莞等地名校。

日前,中國人才熱線還在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外語外貿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深圳大學、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東莞理工學院、廣東科技學院等高校展開了校園宣講和推廣活動……現場有很多針對90後的新奇的活動主題和形式,吸引了很多應屆畢業生的眼球。

在「職場新勢力」系列校園宣講活動中,HR管理人員有機會向學生介紹社會大環境的動態和企業未來的發展方向,分析各行業對人才的需求情況,並為學生解答職業發展相關的問題,過程與學生互動熱烈,形式生動活躍。應屆畢業生不僅能在宣講會上瞭解到企業未來動向,而且能在一定程度上明確自身定位——企業和應屆生通過宣講會獲得雙贏。

相關負責人介紹,作為國內最早成立的招聘網站,中國人才熱線穩扎深圳,在華南地區競爭優勢明顯,本次校園招聘系列活動旨在幫助應屆生找到好工作,進一步打造華南校園招聘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