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HR成为老板的左右脑 才可突破职业瓶颈

01月-03日  分享到:


     人们常说,人力资源是公司的核心资源,然而有很多HR工作人员却不被企业重视或者被边缘化。HR人员常常为别人的前程铺排,可是他们自己很多时候也面临这样一个问题:“我的前程在哪里?”日前,人才热线举办了一场HR的 “名家讲坛”,为HR管理者支招如何突破自身职业发展瓶颈,帮助HR成为老板的左右脑。

      据悉,以“分享大师智慧结晶 打造专业学习平台”为主旨的“名家讲坛”,邀请了中国人力资源专业评委周延前博士作“HR如何成为老板的左右脑”专题演讲,引领HR管理者探讨如何突破自身职业瓶颈。据有关调查,HR在公司不受重视,主要原因有:没有和老板进行平等对话及缺少站在公司的角度驾驭关键岗位人才的能力;工作思路教条、呆板,没有科学掌握HR的“为官之道”;不具备在企业推动人力资源工作的能力;没有站在经营系统的角度去思考和部署人力资源工作;把时间放在自己并不擅长的绩效、培训、招聘、员工关系等局部领域上等等。对此,主讲嘉宾在总结自己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充分结合HR在职场上遇到的实际障碍,从而帮助HR经理人突破职业成长的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