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才热线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人才热线举办大型行业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3-08-17 11:54:57               来源:人才热线

        2013年被称“史上最难就业年”,2013届全国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人数近700万,就业形势非常严峻。为帮助求职者早日踏上梦寐以求的工作岗位,人才热线于2013年8月至10月同时举办三场大型行业网络招聘会:IT网络招聘会、服装网络招聘会、物流网络招聘会。三场网络招聘会同时上线,为求职者提供了数万个热门职位。岗位涉及计算机应用、软件、硬件、互联网、IT管理、服装设计、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仓储管理、销售、客服、人事、行政、财务、后勤、管理等各个领域,覆盖面十分广泛。求职者足不出户便可逛招聘会,好工作触手可及。

        据人才热线透露,此三场网络招聘会有众多行内知名企业参加,如IT行业汇丰软件、神州数码、UC优视、伟创力集团、京信通信等;服装行业欧莎、都市丽人、岁孚服装等;物流行业顺风速递、万华股份、华运国际物流、安达顺国际物流等。规模及岗位数均为史上之最。活动期间,求职者在人才热线网站上注册简历即可参与转盘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IPad mini一台,让求职者收获工作、知识的同时还有机会收获意外惊喜!

       人才热线HR专家表示:“网络招聘会极大的适应了当下互联网飞速发展的现状,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即时沟通的桥梁,可以大大提升沟通的速度,节省企业成本,而求职者可以“一心多用”,增加求职成功的几率。”


求职、招聘--人才热线  保留全部权利 © 19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