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才热线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人才热线将在广州大学城举办“青葱·未来”大型校园公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3-11-14 14:23:28               来源:人才热线

      11月9日,人才热线将携手百家企业走进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举办大型校园公益招聘会。

      据悉,本次广州校园招聘会是人才热线“青葱•未来”系列活动第二站,旨在为企业和大学生搭建桥梁,帮助大学生就业。人才热线调查显示:2014届的应届毕业生中,多数学生参加过面试、求职,但到目前收到offer的却不足20%。再加上2013届尚未找到工作的毕业生,当前的大学生就业形势仍不乐观。人才热线希望通过系列公益招聘活动,帮助更多的大学生找到工作,成功跨出职业发展第一步。

     本次招聘会上,百家企业共将提供近1000个应届生招聘岗位,其中文、理科需求数量相当。从网站数据看,目前,华南地区IT通信行业毕业生需求最大,提供的岗位多为工程师等研发技术、管理类;第二热招行业为机械制造业,所招岗位以销售类、技术类、职能类为主。为此,本次招聘会特邀请了华南地区的相关行业的知名企业参加,例如深圳长城开发[2.00% 资金 研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蝶国际[3.93%]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腾讯公司、北京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联诺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安居任[3.46% 资金 研报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佰钧成技术有限公司、三菱电机(广州)压缩机有限公司、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等。同时,受邀参加的其它企业中,也将提供大量储备干部类、市场营销类、财会类等岗位。

     在现场,人才热线还将设立“模拟面试区”和“简历诊断区”,邀请专业的职场顾问讲解简历撰写技巧、面试技巧和职场着装搭配,为大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求职指导。人才热线市场总监闫立伟说:“我们今年推出的“青葱•未来”系列公益活动,对所有参加的企业都免费,这一切只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提供更多的招聘岗位,以实际行动帮助大学生。除第一站深圳、第二站广州之外,我们还将走进湖南、湖北、江西等近百所高校,为更多的企业招聘和大学生就业牵线搭桥。”


求职、招聘--人才热线  保留全部权利 © 19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