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才热线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听说深圳湾5公里公益马拉松完美收官啦\\(≧▽≦)/!

发布时间:2015-09-23 14:02:34               来源:人才热线

 9月20日,深圳湾体育公园,早晨6点。


据说今天,这里将有一场大型的公益马拉松活动,全程5公里,由微马与人才热线联合创办,他们的口号是“奔跑吧!青春”


为了让活动集职场、仙侠、趣味于一身,他们还特地分了三个派别,分别是古墓派(初创企业)、华山派(成长企业)、明教(大咖企业),有意向到此类型企业工作,或已经在此类型企业工作的小伙伴,都可以分派别站队!

640.webp.jpg

甲:“咦,怎么你也穿着这个衣服在这里?”

乙:“我来参加人才热线组织的5公里公益马拉松呀,这衣服是他们特制的。”

甲:“这么巧,我也是!”

丙:“哇噻,这里有好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640.webp (1).jpg

呼呼呼~可!不!是!吗!

 

这些天还未亮就已经到达深圳湾的小伙伴们,都已经签完到,换上特制衣服,举着咱们武侠派别的旗子,在蓄势待发呢!

640.webp (2).jpg

主持人一呼吁,小伙伴们都非常积极地主动站好队,拉起咱们的横幅喊口号了\(^o^)/~

640.webp (3).jpg

哈哈哈,快看咱们酷酷的教练,已经开始带着大伙儿做热身准备了呢!(注:无论进行什么活动,提前的热身准备是必须的哦,不然会有关节韧带、肌腱扭伤的可能性!)

小伙伴们都非常主动积极地配合起来做热身!(咦,边上这位小伙子,你走神了吗~)

640.webp (4).jpg

首当其冲的是咱们华山派(成长企业)!只见咱华山派的掌门人被簇拥在中间,不急不缓地跑着呢~身旁的小伙伴们也或面带笑意,或专心致志地往前跑着,貌似想稳保第一宝座呢!

其次是咱们的古墓派(初创企业)。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咱们虽然在派别上是新生,可在运动上,谁怕谁呀!(嘿,咱们的全民猎头也在这里齐肩并肩呢~)

最后的明教,发挥了大家风范,让年轻派别先跑一步,他们才卯起劲儿使劲追赶!瞅他们的旗帜,扬得多高!

640.webp (5).jpg

看看咱们小伙伴的活力身影,或快或慢,都不曾停下脚步,一直跑着呢Y(^o^)Y!这一天,深圳湾都被我们包围啦!哈哈哈!

最后,咱们大伙儿一起来合个影呗~(哎呀,小伙伴们都各玩各的了,说好的大合照呢,才这么点人~答应我,下次留下你们的倩影再走,好吗?!)

640.webp (6).jpg

 

 


求职、招聘--人才热线  保留全部权利 © 19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