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才热线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有节后综合症?来来来,让你清醒一下!

发布时间:2015-10-08 16:48:17               来源:人才热线

 玩得爽了,吃得嗨了,睡得忘形了,还知道该怎么上班吗?迷糊?没事,让小编来给你喝点鸡汤,让你清醒清醒!

 

1
鱼饵就应当符合鱼儿的胃口,而不是钓鱼者。这是人人皆知的道理,很多人却重复地错误着。

 

640.webp.jpg

 

2
语言的巨人,通常是行动的矮子。脚踏实地地做事是职场第一哲理。

 

0002.webp.jpg

 

3
脑袋之所以是圆的,是为了满足我们不断转换思路的需要。

0003.webp.jpg

 

 

4
很多时候我们都知道要做什么,但是知道了以后,仍然不去做。这就是你一直没有成长或成功的原因,没有之一。

 

00004.webp.jpg

 

5
踏着别人的脚步前进,超越就无从谈起。做回自己,勇于创新是不二的选择。

 

05.webp.jpg

 

6
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效应,一个团队的努力,是乘法效应。

 

06.webp.jpg

 

7
彼此尊重才能达成彼此的理解,尊重的起点是学会自重。

 

 

 

8
想要看得清楚,只需要换个视角。视角的本质是你的心智,心智是你过去的经历,这个经历包括心理层面的。

 

0008.webp.jpg

 

9
如果自己脚上没磨出老茧,就不要拿鞭子赶别人。这句话值得管理者深思。

 

0009.webp.jpg

 

10
没有辛勤的劳动,就没有闲暇时的快乐。上班时间努力工作,下班时间疯狂休闲!

 

 

 

11
践行你的承诺,并且争取做得更好。一个勇于兑现承诺的人,是有心力的人。

 

11.webp.jpg

 

小美有话说

看完上面的鸡汤,清醒点儿了吗?打起精神,好好工作吧!努力工作是为了更好的休假!



求职、招聘--人才热线  保留全部权利 © 19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