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场顾问 > 热点推荐

当你要辞职时,老板会因为这些原因而挽留你!

01月-04日  分享到:


 

职场竞争惨烈,如何稳操胜券,让你的岗位无人可以取代?如果你能避免以下自招失败的蠢事,就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做到让老板无法不重用你。

 

1
不闲话家常

工作时间不要与同事喋喋不休,这样做只会造成两个影响,一是那个喋喋不休的人觉得你也很清闲,二是别的人觉得你俩都很清闲。

 

2
少偷懒多做事

不要在老板不在的时间偷懒,因为你手头被打了折扣的工作绩效迟早会将你的所作所为暴露无遗。

 

3
不淹没在电子邮件中

除非你正在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否则没有必要立即或时时刻刻阅读邮件。预留一段时间,一次性做出处理。

 

4
保持乐观状态

不要每日都是一张苦瓜脸,要试着从工作中找寻乐趣,从你的职业中找出令你感兴趣的工作方式并尝试多做一点。试着多一点热忱,多一点好奇,多一点创新。

 

5
学会承担责任

不要推脱一些你认为冗长及不重要的工作,要知道,你所有的贡献与努力永远不会被忽略。

 

6
学会主动

不要只是一味等候或按照别人的吩咐做事,觉得自己没有负上责任,因此出了错也不用受到谴责。这样的心态只能让人觉得你目光短浅,并永不将你列为升迁之列。

 

7
保护公司

不要只为赚取更多的钱,就为公司的竞争对手做兼职。更不要为了私利,就将公司的机密外泄,这是一种职场上的不忠,员工之大忌。

 

小美有话说

让老板对你产生“依赖”,从来都不是因为在某件事情上立下大功,而是通过平时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来看出你的能力和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