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HR频道 > 活动 > 客户年会

“红红火火过大年”尊享客户答谢年会

10月-14日  分享到:


  2013年1月17日下午,中国人才热线尊享客户答谢年会在华侨城创意园LOFT “一渡堂”成功举办,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逾百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共享感恩盛典。

  一曲美妙性感的爵士舞拉开活动序幕。各式游戏精彩纷呈,不仅有快乐呼啦圈、鸡蛋过河、心有灵犀、筷神等游戏,还有猜灯谜、赌王争霸等智力运气大比拼。萨克斯的深情吹奏,现场乐队的激情演唱,细节之处尽显尊贵体验。玩游戏、获取筹码,观看表演,兑换心仪年货,一同体验游戏共赢的欢乐。

  此外,答谢会还特设了自助餐环节,加速了各行各业HR的交流互动,认识更多的圈内好友。美味鲜香的美酒美食;聆听音乐的动人旋律;感受至高无上的感恩礼遇!

  最后,整场活动在礼品兑换和神秘抽奖中落下帷幕,活动现场礼品不断,惊喜连连,让每一位HR都欢乐相聚,满意而归。相信2013年里,中国人才热线会带给HR们带来更多的高端服务和尊贵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