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场顾问 > 热点推荐

免费招聘来了,注册就送100元人才币!

02月-24日  分享到:


 

随着中国人才热线新版本的上线,中国人才热线适时推出人才币功能。据悉人才币针对企业用户开发了6大功能,包括发布职位、下载简历、置顶职位、精选模板、面试短信、刷新职位


001.webp.jpg

发布职位

20人才币1个职位31天

可用于展示你的招聘需求,吸引求职者投递简历,为你网罗人才,为你所用。

 

下载简历

 10人才币1份简历

可用于主动出击,捕获人才,强大的搜索功能,简历库更有海量优质简历任你挑选。

 

置顶职位

 600人才币3天起

专属的“荐”字标识,让你的职位排名始终靠前,快速提升你的招聘效果。

 

精选模板

 200人才币1月起

随心选择多种风格的企业展示,轻松展现你的不同,给求职者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面试短信

1人才币1条短信

试短信一键发送,实时通知求职者,免除不必要的电话烦扰,简单快捷高效。

 

刷新职位

2人才币起无限次刷新

每天可以无限次刷新招聘职位,保持职位排名靠前,增加简历的投递量,提升招聘效果。

 

002.webp.jpg

 

>>>>

 

最重要的是,目前有免费体验活动,首次注册则送100个人才币,真正意义上为新用户提供免费招聘服务。而且消耗越多,赠送力度越大。对企业而言,特别是中小企业,是很好的一次体验机会。

 

人才币功能对于企业来说,最直观的益处就是避免浪费,企业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消费,完全规避了企业用户购买套餐后用不完的情况。

 

>>>>

 

 

中国人才热线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好企业与求职者。我们在服务中发现,从企业用户的角度,需要更加细致、更加个性化的服务。而人才币功能的开发,是中国人才热线新版本的重中之重,目的是为了减轻企业用户的招聘难度,让企业与用户更加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