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中國人才熱線引領HR突破職業發展瓶頸

01月-03日  分享到:


由中國人才熱線主辦的第26期「名家講壇」在深圳舉行, 660多位企業的HR管理者共同探討如何突破自身職業發展瓶頸。

有調查指出,由於工作思路教條、呆板,沒有科學掌握HR的「為官之道」、不具備在企業推動人力資源工作的能力等多方面的原因,HR人員在公司不受重視甚至被邊緣化。本期「名家講壇」中,中國人力資源專業評委周延前作了「HR如何成為老闆的左右腦」專題演講,引領HR管理者探討如何突破自身職業瓶頸。

「名家講壇」以「分享大師智慧結晶 打造專業學習平台」為主旨,是中國人才熱線推出的面向人力資源管理者的大型品牌活動,每期都會邀請國內知名專家進行現場講座、答疑解惑,與人力資源管理人員交流學習。據介紹,論壇主題是目前很多HR工作人員人最為關注的焦點,一經推出,受到HR管理人員廣泛參與,至今已成功舉辦25期。